Daisy2024

别去评论你不了解的事

和Wuli优优的故事

        和优优开始一起画画的前四个月,这个姑娘总是安静的躲在我对面的电脑后面,抠脚、睡觉、吃零食。后四个月她成了我的同桌,这些事她就当着我的面做了。
       
        前阵子流行玩阴阳师,她好像是咱们画室最非的那一个,后来终于有了个青行灯,农奴翻身把歌唱,就着巨慢的wifi欢快而顽强的玩起了阴阳师.ppt。
       
        优优画画全靠吼,画得开心骂两句,画到不开心也骂两句,其实我是没好意思对她说,侬脑子瓦特啦?
      
       不过屋里优优还是挺可爱的,长得好看,啃猪蹄的样子也好看。爱憎分明,性子来的快去得快。很多时候表现得大大咧咧的,其实心里都在为别人想。从来没舍不得自己的东西,有什么好东西都想塞给我。
      
       所以这大概就是她追着问我你吃没吃好?(我:我吃好了)你没吃好吧?(我:我吃好了)你吃饱了吗?(我:我吃饱了)你肯定没吃好吧?(我:我吃好了)的理由吧。
     
         ………real心累啊我的大宝贝,不过我还是爱你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Daisy202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