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2024

别去评论你不了解的事

因为忘记了好朋友的大名 被叫画一幅画给他赔罪·····

自觉坦白 这个是 模仿@乌鸦-lucian大大的作品 我不会创作···

 跟原作不能比 细节什么的都实在只能画成这样了  喜欢的请戳原作LOFTER

有很多真的很好很好的作品

乌鸦大大很亲和 私信的问题也全都有回答 好开森。


——————————————————————————————


然后开始写日记······

比较欣慰今天家里终于愿意出钱暑假放我去学美术基础了。

交换的条件是不准以就业为目的去学。必须考研哎哟喂╮(╯_╰)╭。

想想家里也是一片苦心吧,父母都想为孩子铺路,不想让我吃苦我也是知道的。妈妈说你要学什么就去学吧技多不压身,爸爸说好好考研到时候来中烟工作职工子女更有门路一些。

我也过了当初还去跟父母争梦想论自由的年纪,跟父母解释再多次插画师游戏原画师咖啡师这种职业他们也不会觉得比当一个公司职员更加稳妥。想想也是,试着多理解父母吧,说不定以后他们反而会放手让我去做我想做的事。

今天和MELODY一起上完了这学期最后一节法语课。我只到A1,MELODY为了考研还要学A2甚至到B级。

 放学的时候我们从财大的小树林往外走。我说,以后我不能再跟你一起走这条路啦。MELODY说,那我们多走几次吧。

大家都在为了自己的未来默默的努力,不知道以后能不能还一起走。好在都年轻,我也会努力的。干巴爹呀。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1)
©Daisy202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