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2024

别去评论你不了解的事

居然是写日记了

有时候我感觉生活特扯,不对不是生活扯是我扯。出去玩回来看见大家都在搞学习,好像我错过什么一样。感觉自己有时候就特别会跟自己找乐子,也不怕一个人出去玩。早上上公估课,JADE带了风投书去,我就随口说一句带这个书干吗啊,结果几秒钟之后得到一句没什么理由,我想带。当时感觉被秒杀了,感觉自己像个傻逼一样。谁都知道JADE上课多拿一张纸都嫌重,巴不得书都让别人拿,说一句“我想带”当我和MELODY是傻瓜呢。无非是想带来复习的么,何必这么说呢。MELODY在旁边默默的听着,后来她说有时候这样很伤人。

下午睡过了,QQ上碰到CHUCY。突然想见她,说了就 见面了。一起喝咖啡,吃个饭,走一走。也没说什么重要的事。其实每次和CHUCY一起出玩回来之后我都有点讨厌自己,因为我就是特别想让所有人知道CHUCY是我的。明明我不是在意很多东西的人,明明CHUCY这么多年的感情了也不会跑掉。有时候我就特讨厌我自己这种占有欲,就特讨厌这种我想让别人知道所有权归我的这种心态。然后我就安慰自己这是我唯一的占有欲了。

诶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莫名其妙就烦躁了。晚上我想这些有的没的之后我居然就去找我妈聊QQ了,我从来都没主动找我妈网聊过,不过聊几句也就不了了之。后来又和CHUCY还有绵绵一起开个讨论组瞎侃,时间就过了。

唰的一下,一切就都平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Daisy202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