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2024

别去评论你不了解的事

1.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今年三月吧,LOFTER上被全职高手无限刷屏想不知道都不行····


2.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苏沐秋苏沐橙 【居然是孤儿耶】 唐柔【居然是千金耶】

最喜欢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话唠什么的太萌了太萌了太萌了萌了萌了萌了~~


3.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黄少天赛高╮(╯_╰)╭


4.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喻黄0.0   我怎么觉得都挺正常···


5.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队长和队员,话再多也得听队长的~~~


6.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

TXT.我还没看完呢····


7.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君莫笑和毁人不倦合作拾荒那段,叶修各种讲大道理的时候莫凡说:“你再说我捅死你信不信?”23333333


 看全职的时候还在渣基三,有好强的代入感,然后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驾驭不了基三这游戏。


8.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看到这个问题瞬间脑海里全是“我捅死你信不信”·····


9.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求各种同人图!!!!


10.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等我看完了之后再来答一次··· 现在才看到九百多章呢····%>_<%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Daisy202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