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2024

别去评论你不了解的事
遇见 - 孙燕姿

感恩节的今天,在微博上看见高中同学更新了微博。

感恩加入壹心理FM两年。

点击进去收听了她的节目,听着那有些熟悉又有些不熟悉的声音,有些感动了。

她唤自己佳晴,她温柔的说,世界和我爱着你。

虽然早就知道她一直很喜欢播音,高中时代亦和她一起加入过播音部,不过我只是一时热情驱使,现在也没太大兴趣。

得知她大学也是考入的播音主持系,得知她参与过很多节目。印象中还记得她的笑颜很美丽。但还是,在听到她的节目的那一刻,感动了。


原来,很多人,真的都是闪闪发光的啊。

自高中毕业之后,很多好友的生活状态都只能在微博上窥见一丝了。

我还有一个高中同学Jenny。今天更新说下好大的雨,去图书馆鞋子都湿了,幸好在里面把鞋子脱了没人发现。她近段时间在准备BEC,晒出的图片做听力练习的草稿纸堆了厚厚一层。

真心喜欢这些曾经的同学,即使如今都不再见面,我却还能看见她们闪闪发光的样子。有时候看到她们,自己都觉得能量满满了。

这首歌就是佳晴在FM更新的感恩节节目的曲子。此刻听也觉得很感动。

感觉能量满满。

今天是自己20岁生日,周四,武汉下雨。上午计量经济学考试,后天还有一门证券考试。没有时间出去玩。也没有礼物。朋友们送了些许祝福。

在看书的时候听了节目,听了这首歌。忍不住来写写LOF,给自己一点正能量。这些也就是我今天找到的,给自己的礼物了。

好在12月结了一部分课,空余时间会很多。结束了忙碌的十月、十一月,可以回家陪陪家人,把这两个月想去又没时间去的地方去一次,可以安心做六级的练习,想画画就画画。12月还有最喜欢的圣诞节,过了12月还有1月可以回画室。想想都觉得很开心。

要努力啊,毕竟大家都闪闪的发光呢。也要努力去学习、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未来总会好的,要开心。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4)
©Daisy202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