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2024

别去评论你不了解的事

最后还是都锁上

刚开始大家都把自己的分享放到QQ空间上
后来有了微信朋友圈
再后来大家开始用新浪微博 然后是轻博客

慢慢的我们越来越大 不愿意随便一点小事都要发出来给别人看
再后来 有什么大事 我们也不愿意说了

有时候一张朋友的自拍 在空间看一次 朋友圈看一次
微博上同步一次 最后出现在我的LOFTER上

我感到害怕 害怕级了

有些话我已经不会在空间里发出来
我心想我的新浪微博关注的朋友很少 那就简易的分享一下吧
后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让我和他们互粉 
QQ账号和微博账号已经可以直接登录各种社交平台

我感到害怕 害怕 真的很害怕 

我感觉什么话都不敢说了
 我开始卸载微信 思考如何注销空间
开始不想更新博客 

可是介入我生活的社交网路实在太多了 避不开
账号太多了 难以记住

我开始注册新的子博客 并且把它锁上
我突然有种快感 一种孤独的安全感

借制造这一点点私密的空间寻求庇护
哈哈 现在你们碰不到我了
我也不用再去看你们的自拍 你们的伤感 你们吃的食物
我一点都不想去关注 
我有不属于自己的一间房间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
©Daisy202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