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2024

别去评论你不了解的事

这两天的练习。一张速写画成两个中午的慢写我也是弱爆了。不过感觉也知足了吧。就这个水平。

再过一个星期就回家了,想一想也有半年没回家了。
总觉得快二十的年纪,就特别不喜欢回自己家长的小县城。
感觉那里没有购物广场,没有各种餐厅,没有电影院,没有星巴克,回去特无聊。
不过自己一个人住久了,才发现那里虽然没有好玩的,可是还是有亲戚,有老人在的阿。

前两天给妈妈画了一张速写,我妈说把她画美了。老师说这张怎么就突然进步了,我问老师怎么样才能把一幅画画好,老师说,你要爱你画的东西,自然就认真的去画好了。

画室的师哥师姐陆续从素描班里毕业,有的去原画班,有的去了场景班,感觉也是很厉害又很累的样子。他们几乎没有不熬夜画图的,头发大把大把的掉。不过每次见到他们都是笑容和倦容同在,可能他们也是累并且快乐着吧。

一个暑假最大的收获,还是明白了人不能慵懒的活着。以前特喜欢喝咖啡看电影逛plaza的调调,现在也改了。
见过早晨8点的光景,公交站,地铁站,过街通道,行色匆匆的人,背双肩包穿运动鞋的年轻人,西装革履的青年人,没有走路很慢的。我觉得他们都在发光,散发着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有天早上路过星巴克,看见只有一个大叔在里面。边上网边吃早餐。我当时就想他一定有足够的资本能在早上悠闲的喝咖啡吧。反正我是吃不起的。

也没什么时间去刷朋友圈了,今天看了一下,才知道左手哥哥修路去了。也是连着通宵,在工地上电都没有,他说待他把一条泥巴路修成康庄大道吧。虽然人晒黑了累瘦了,好像也挺充实的。以前一幅斯文的建筑生模样,现在也搞成了一个民工范,算是走出学校像社会青年转型吧233。

同样的也看到了一些朋友,炫家里买的新车,晒几个人一起的电影票根,传在哪里吃饭的照片,发自己很无聊很空虚的说说。都不想再评论了。

以前大家还会陪觉得无聊的朋友去玩,去劝说他要找点事做。最后却发现成助人越发喜欢无病呻吟,抱怨朋友们都一说出去玩就各种推脱。现在我们都不会再做这些事了。有些朋友,注定会渐行渐远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Daisy202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