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2024

别去评论你不了解的事

我永远不会告诉你们的但还是想说出来的话

相处三天之后就会因为鸡毛蒜皮的生活琐事闹口角,是我不愿意回家的一个理由。即使大家都是这样。

用不着天天跟我说注意安全。虽然知道是关心但是不要说了。

如果你一厢情愿的认为我是没人陪就会哭鼻子的姑娘,那我我不解释。

因为你看不见我坚强的一面,所以你认为我一个人不能活,那
我也不解释。

你不知道我所面对过的困难,不知道我所经历的挫折,不知道我一个人坐过的火车,所以你认为我需要庇护,那我不解释。

你看不见我,不相信我,我再怎么解释都没用。

最后我发现你们所说的以为我好为名义的东西,对我而言并不重要。

以爱的名义来束缚人。 残忍。

把我的理想定义为天真,把我的现实定义为冷漠。残忍。

就是你认为没用的,我所喜欢的东西,让我快乐一辈子。

你对我的关心不过是感动了你自己而已。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
©Daisy202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