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2024

别去评论你不了解的事

意识到自己时间不多了。

害怕再过一两年,就得混入茫茫人海里,和所有毕业生一样。找工作,朝九晚五,奔波忙碌,拿工资,然后父母开始催,去谈朋友,去组建家庭,去生孩子,沉沦到柴米油盐的日子里,失了自己曾经的高傲。

画室的同学最小的只有初二。坐不住,拿起笔就不停的扭来扭去。大家画一天,他画半天。 大家一天画一组,他一天只涂一个面。老师问他下午在家干吗,他说睡午觉,或者玩。
大家都没有教育他,只是说,真羡慕。

我跟爸爸说了这事,爸爸说,少年不识愁滋味啊。

从暑假开始到今天,我在画室呆了22天。大家看起来都是学生模样,其实几乎都不是。

同学山猫姑娘,24岁。犹豫了一年之后终于决定辞职来专心学画画。她比我早来3个月,我来的时候她正在画山猫,很好看。

还有小黑姐姐,或者是小黑阿姨,27岁了,比我后来,从最基础的学起。她11月就要和老公一起去美国学习了。她说她的理由就是想两个人一起。

我觉得日子从来没有如此充实过。画室里的每一个人都有一个理由,不停的画啊画啊。或许我不到20岁在她们看来已经很年轻了。可是我们每个人的时间都不多,为了这一件自己真心爱的事,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有些牺牲。

只因为时间真的不多了,现在不去努力的学,努力的去体会,以后就再也没机会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8)
©Daisy202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