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2024

别去评论你不了解的事

来写写日记,趁今天偷懒没有去上课=3=

星期三看FREE更新什么的最幸胡了。画速写作业画到一半忍不住速度涂了一只真琴大天使再继续接着做作业····

然后和小伙伴通宵打LOL打到早上6点半精神满满感觉自己都可以直接洗把脸去上课了···  最后还是睡一觉起来接着打···· 明天又要去上课咯~

华师往北门走的那条路上,树都长得歪歪的,应该是只有一边有阳光的缘故。每次都好想对这些树说你们需要脉动回来~

每天被填得满满的,有什么不高兴的,也就想一想,不会再去写下来发个状态,也就抱怨一下,就忘了,不用去记得。

最近得知班上的菇凉A是酒店服务员,每个月只有4天休息,所以她只能一周来一次画室。她的素描进度很慢,速写却很快。她给我看她的速写本,已经用了一大半了,纸张都软软的,旧旧的,画得很好。

她说就是下班了,回家能画就画,有机会就练习。

班上的菇凉B或者叫阿姨B,居然有27岁了。她来学画画,是因为她说老公喜欢钓鱼,而她不喜欢,又想陪着他,所以来学。暑假结束之后她和老公就要去美国学习了。

原来班上几乎都没有大学生,差不多都已经工作了或成家了。却都看起来年轻轻的。大家的人生轨迹都不一样,感觉挺惊奇。昨天刚来了一个只有14岁的初三生,我们的第一反应居然是真好,他有多好几年的时间可以来画画了。

每天去画室就像修行一样,一点点的磨耐心。大家也都有疲惫的时候,也没人有怨言。

在空间看到有朋友发说说,抱怨早上8点起床很累,呵呵呵我笑了。

自己觉得自己在努力在劳累的时候,发现比自己更优秀的人还一声不吭的更努力,这种感觉挺微妙的~

晚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
©Daisy202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