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2024

别去评论你不了解的事

略心塞~

8个小时画室所有小伙伴几乎没停过,全都在画谁都没说话,中午12点放学1点又开始速写,铅笔一天耗半枝,晚上到家快饿死,老师布置一整面的晚上全部画下来练习,我数了一下我还要画十八个不同视角的眼睛珠子。[拜拜]
头一次画到趴本子上睡着了[拜拜]
坚持一个暑假我觉得如果不瘦简直对不起我。

才发现今天刚刚在基础班认识的妹子
是个彩铅大角虫又是个人像大角虫外加是个晒了很多文艺照片的小PO[拜拜]
好心酸[拜拜]
拓嘛的都这水平了还来上个毛的基础班啊 [拜拜]
专业班欢迎你啊[拜拜]
我说怎么今天塑形画那么溜呢我在旁边都要吃纸了 [拜拜]
大角虫你好大角虫再见啊
我感觉被打脸了怎么破我是渣渣


渣渣默默地等free更新去了55555555~(╯‵□′)╯︵┻━┻晚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Daisy202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