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2024

别去评论你不了解的事

原来觉得第一难做的事是 做决定

现在才觉得比做决定更难的是把决定告诉爸爸妈妈

总觉得我飘忽不定吧 

那句话说得很对 什么都会等于什么都不会 要学就把一样东西学精了

之前爸爸也说了叫我不要什么都想学 把我自己的专业学精了就好

之前我总觉得广博比专精要好 看来是我想错了

确实什么都会一点 但是没法做到更好 没法登上大雅之堂

我能学我现在的专业 但我一点都不喜欢现在的专业

没信心做到说考研考上  连考个证我都信心不足

我发现我就是那种没兴趣的东西我就懒得去碰 除了是逼急了会做一点点


我妈说1号一考完就想接我回家去了 我不想回去 

我觉得回家去过两个月天天无所事事的暑假是浪费时间

但是不知道怎么开口跟家里说我想去学画画 做系统的培训 做以就业为目的的培训

本来觉得我学法语就是浪费钱了 学画画那学费也不可能少到哪里去

我发现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跟家里说这件事

虽然家人应该知道画画是我为数不多的爱好 但是谁也没当回事

除了高考完之后我妈说了一句该把我送去读艺术生 当时我说的是爸爸不愿意花钱说这个话有屁用?

我也不认为现在我爸爸还愿意把钱花在让我学画画或者音乐上

但我也怪不得谁 毕竟当初选学金融我也没异议 

世界上做自己没兴趣的事的人多了去了 把自己不喜欢的事拿来当工作的人也多了去了  

该怎么酝酿酝酿的说告诉他们我不是在开玩笑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Daisy202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