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2024

别去评论你不了解的事

以上就是今天从 @靴下猫腰子 SAMA那里获得的所有战利品了···

虽然不多,但是还是好开森~ 还见到了太太本人。 没想到是个 大眼睛齐刘海的 【萌!妹!子!】没错 是萌妹子哟~

印象中感觉应该是风情万种的御姐才对···  

我也不知道为毛这么感觉反正就是感觉啦

大喊一声老魏是个汉子的感觉真爽···!


看见微博上晒巨多战利品的小伙伴们我真的给跪了【QAQ你们都是大神】

不是我不想买 ,而是我根本连摊子都挤不进去【QAQ据说八点半就有来排队的小伙伴你们战斗力爆表啊】

一进门就想找A4,结果错进成了B厅转悠了10分钟才发现【QAQ还是问其他小伙伴问出来的】

现场气氛太热烈CP粉太多我真的有点小茫然然后在某位摊主问我萌不萌喻黄如果是粉的话就送我明信片的时候我呆呆的说了一句还好啊哪个本儿是周泽楷的QAQ?【然后我就没有拿到明信片···】

才发现我貌似对每个CP都不狂热但是又都挺喜欢,然后我又只认得串儿这一个本,还没买到。当看到那么多本子又都不太认识的时候,我只能说仿佛看到了百花式打法一样眼花缭乱了····· QAQ

不过很欣慰的是看表演的时候后面的小伙伴默默的把我挤到了第二排···【=V=地理位置灰常好喵哈哈哈】

总之,我涨见识了···恩···见世面了···=V=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Daisy202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