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2024

别去评论你不了解的事

0点接到Akiko的电话。

她说,她同学在我们这里的地铁站里看见有个新疆人拿出一把刀··· 

AKiko说 ,你没事就别乱跑啊。 

我笑说拿出刀怎么了?那人在地铁里拿出刀然后切了个橙子?

然后Akiko在电话里说,你别闹,我说正经的呢。外面危险。你注意安全。


我想到前几个星期光谷发生过火灾的时候,也是有朋友打电话来,叮嘱我注意安全。

当时我还真的就在光谷来着,我逗她我说我还是目击者呢。

结果朋友就真的很着急的说你别目击了,着火了赶快跑呀。


今天小小的感动一下。晚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Daisy202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