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2024

别去评论你不了解的事

不是无趣的MELODY 是傻逼逼的MELODY
看了我的LOFTER没看到我喜欢的28样东西里面有一样是你吗
形影不离并不用完全重合   各自有各自的空间 也有相互的契合 就是最好的 傻逼 傻死了

树下看见爱丽丝:

突然发现其实自己是个挺无趣的人。说说微博lofter万年不发一条,关注的人很多粉丝却数来数去只有那么几个。每天都会发生很多事,也会有很多让我有感触的瞬间,但是我却从来没有提笔记录下来过。懒或者没必要都是原因。这就注定我和文艺女青年搭不上边,可我有时候却又会矫情一把。例如现在。

距离上次吐槽已经很久,偶尔点开lofter,看到DAISY发的文字之后惊觉,原来形影不离的并不是真的形影不离。别问我为什么会这样感觉,想到我就打出来了。

DAISY的生活在我看来实在是比我有趣的多。因为她会主动找乐子,而我这种没人爱的死宅学渣党,生活就只能一句话来介绍:没人爱的死宅学渣党的日常。噗哈哈,不知道为什么,写到这里自己都好想笑,我本应该默泪的不是么?可是神经兮兮的才是MELODY。嗯,无趣的才是MELODY。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
©Daisy202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