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2024

别去评论你不了解的事

今天我觉得孤独的7个时刻

     1.约好早上和JADE一起去欢乐谷玩,她临时找不到学生证。需要借一个学生证,还要换下照片。提出这个要求时所有室友都沉默。都开始扯自己可能要用证件的理由,一听就是理由。

   2.我有些不懂,如果不是因为我要用我会借给她,让她撕我的照片。我觉得这个要求虽然有点唐突但是并不是不能理解。虽然并不是朋友就有一定要帮别人的义务,但是她们都小心翼翼的沉默了。

  3.最后终于还是借到了一个学生证,但是在游乐场入口还是被拦下来了,因为换上的照片没有钢印,不合格。我陪着她没有进去,JADE一直问我怎么办,我说重新去买全票。她说可是这又要花一份票钱了。我说,你是玩还是不玩?JADE看着我没说话。我看到了她眼里想转身离开却没有勇气的那点委屈。

4.她想玩蹦蹦车,我不想玩。她说一起才好玩,我说可是我不喜欢被撞的感觉,你去吧 ,我等你。她说,那我不玩了。

5.我想玩大摆锤,她不想玩。我说你真的不试试?她说不,你去吧,我等你。然后我自己去了。

6.玩漂流我湿了一裤子的水,JADE没有。走在太阳下我说我裤子湿了粘在身上有点难受诶,她说哈哈我没有湿喔。

7.回学校得知之前多出来的学生票已经不能退掉,JADE说怎么办, 我说倒卖出去,她说怎么卖啊。我说问朋友,发帖子,她说怎么问啊。我说就那么问,要不就送给朋友好了。 然后JADE一直说怎么办啊怎么办啊。


我不是喜欢依赖人的个性,所以我不喜欢问怎么办,只会想怎么做。

我不会像JADE那样说出“我要是吓出眼泪了你给我擦喔”这种软绵绵的话。但是我会安慰人,忍着有耐心的去替朋友想办法。

我认为她孤立无援的时候是她孤独的时刻。我也认为我仅仅是说说自己的感受但是朋友不以为然的时候是我孤独的时候。

标签: 孤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
©Daisy202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