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2024

别去评论你不了解的事
My Favorite Things - Maria

喜剧作品《音乐之声》里的歌曲。


玫瑰上的雨滴和小猫的胡须

明亮的铜水壶和温暖的羊毛手套

牛皮包装纸用绳子绑着

这些都是我心爱的东西

奶油色的矮种马和脆脆的苹果派

门铃、雪橇铃和炸肉排面

野鹅张开翅膀飞向月亮

这些都是我心爱的东西

女孩们穿着有着蓝色缎子腰带的白裙

雪花停留我的鼻子和睫毛

银白色的冬天融化成春天

这些都是我心爱的东西

当小狗咬当蜜蜂蛰

当我感到悲伤

只记得我最喜欢的东西

明亮的铜水壶和温暖的羊毛手套

牛皮包装纸用绳子绑着

这些都是我心爱的东西

奶油色的矮种马和脆脆的苹果派

门铃、雪橇铃和炸肉排面

野鹅张开翅膀飞向月亮

只要想起我最喜欢的东西

我就不会觉得太糟糕


翻唱版本有很多 ,各有风味。比较推荐Diana Vickers的版本,没有原唱的复古感,更多一份现代流行音乐的风味,不过有点难找。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
©Daisy2024 | Powered by LOFTER